我是乐曲

无声告白❼

文笔渣

严重ooc

ooc属于我,爱情属于他们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英语夏令营是在一座山上,空气很清新,林间飞鸟几点,炊烟袅袅。

 

    “我就是这个夏令营的老师,你们可以叫我林老师,希望今后我们可以一起度过这段时光。”讲台上的人铿锵有力的说着,“希望大家可以快点进入状态,好方便我们接下来高强度的学习,先到这里,你们先去逛一逛这里吧。”

 

    范丞丞熟练拉起蔡徐坤的手往门外走去,直接无视了想要找他要微信的女生,“我刚刚来的时候观察过了,夏令营后面有一条小吃街,去逛逛吗?”蔡徐坤自然是抵挡不住范丞丞的狗狗眼撒娇攻击。

 

     “你想吃冒烟冰淇淋?”范丞丞见蔡徐坤盯着那个冒烟的冰淇淋入了神,好像一只小猫盯着猎物,在蔡徐坤思考这个为什么会冒烟的时候,范丞丞已经买好了,“给你吃。”范丞丞将冰淇淋递了过去。

 

     “这里居然还有鬼屋,离谱了。”远处有几个人在聊天,“这不是范丞丞吗?”远处的人往这边跑过来。

 

    “heybro,我是小鬼”刚刚过来的这个人介绍着自己,“你好,我叫蔡徐坤。”小鬼想要伸出手跟蔡徐坤握手,结果被范丞丞一记眼刀杀得缩回了手

 

    “要不回宿舍看看。”范丞丞只想要带蔡徐坤走,哪怕对面是自己的好bro,还是老婆比较重要。

    “嗯好,都听你的。”

 

    范丞丞此时此刻就想要原地旋转跳跃发疯,但是表面还是装的一本正经【马上就要解锁骚话满篇的返程】。

 

     宿舍是两个人一间,范丞丞很“幸运”的跟蔡徐坤在一间房间,开门的时候,范丞丞发现蔡徐坤的手好像有点过敏了。“你等一下,我帮你敷个药”范丞丞在行李箱里翻找过敏药,拿出一根棉签蘸着药轻轻的涂抹在红肿的地方。“其实你不用对我这么好的,我跟你不过是邻居罢了”蔡徐坤叹了一口气说道。

 

    “你觉得是邻居,我可不觉得。你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人。”范丞丞真挚的说 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