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乐曲

很需要

ooc属于我

爱情属于他们

速打小甜饼

跟张星特的部分食用更好  

我就是听这首歌写出来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我到可可西里看海,不要未来,只要你来】

 

     “喂,老王你干嘛呢~”诸葛青在电话那头问道,熟悉的尾调上扬。

 

     “我还在忙,不说了”

 

    嘟嘟嘟,偌大的别墅里只剩下了诸葛青和电话声,诸葛青起身在涂满红叉叉的日历上又添一笔,今天是他出差的第10天了,说好马上回来的,难道是外面有了狐狸精?我这样的狐狸精他竟然还不满意?!

 

    “叮”手机振动了一下,诸葛青打开手机一看,是碧莲叫他出来玩,诸葛青随便搭配了一下衣服就走了。

 

     冬天很冷,将近春节,已经下起了稀稀疏疏的小雪,远处张楚岚和小师叔两个人在向他招手,看来是免不了被小情侣喂狗粮了,诸葛青苦恼的摸了摸头,一路上,张楚岚给小师叔又是取暖又是嘘寒问暖的,还把自己的围巾解下来给小师叔戴上,倒是小师叔觉得不好意思,拒绝了张楚岚。

 

    小师叔问诸葛青要不要去喝一些热饮,因为他看起来脸色不太好,诸葛青也觉得天气冷,喝些东西也挺好的。

 

     其实诸葛青看着他们两个人那么亲密,心里有些酸涩,马上过年了,老王却没有回来,冬天的风透过心里千疮百孔的洞漏了进来,北风在心中呼啸着,看着坐在店里的小情侣,诸葛青借口说身体不舒服要回家了,强留也不是办法,张楚岚和小师叔只能说路上小心让诸葛青回家了。

 

    “喂,老王手脚麻利点,老青走了。”

 

    “什么?!青走了,不是让你们拖住他吗?杜哥那个灯笼再过去一点。”

 

    “不知道啊,老青突然说身体不舒服然后就走了。”

 

    “身体不舒服,他肯定是衣服穿的太少了着凉了,我先去准备药了。”

 

    诸葛青一个人浑浑噩噩的回到家,远远的便看到房间里黑黑的,老王还是没回来啊,眉头皱在了一起。

 

    在诸葛青准备开灯的那一瞬间,震耳欲聋的彩炮声,王也在彩条中向他笑着,诸葛青从来不相信神,但是在这一刻,王也就是独属于他的缪斯,回过神时,才发现往日冷冷清清的别墅此时已裹上了红色的外衣。

 

    “青,以后的每一年我们都一起过。”不知不觉间,王也已经走到了他面前。

 

    “好……唔”一个吻堵得诸葛青说不了话,舌尖肆无忌惮的在口腔里侵略,吻的诸葛青耳尖都红了,

 

    王也沙哑的说:“不管你愿不愿意,我已经认定了,我这一辈子只需要你。”

 

    后面的小师叔和张楚岚露出了嫁女儿的笑容,感概颇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本来是想虐一下的,但是大过年的还是让小情侣甜甜蜜蜜的最好,我就是个文笔渣,请大家不要介意,新年快乐!】

 

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