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乐曲

我死在了最爱你的那一年❷

严重occ

私设

文笔渣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,似曾相识却又如此陌生,王也有些警觉,小声的问了句你是谁,可路旁的人还是转过了头,那种令人窒息而又讨厌的注视,王也有些喘不过气。

 

     “你怎么了?要不我们还是休息一下吧”那个声音又响起来了,王也这次没有再过问,只是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,“你不是好奇我是谁吗?我叫诸葛青,诸葛亮的诸葛,青山独归远的青。”

 

    王也眼前浮现了一个靛青色小辫,肤色姣白的人,一身西装革履衬得腰线若影若现,很好看,王也是这么想的。

 

    但是不等诸葛青再次说话,王也便起身走了,他不愿与他人说话,回到家,大嫂只是幽怨的看着他,像是在逼问他为什么还在这个家中,没来由的难受气短,王也坐在床上,只是想着要逃离这个世界,去寻一方天地,他曾经出家过,但是因为一些缘故又回到了家中。

 

    夜色渐渐融化了,在这融化的夜色中,皎洁的明月有几点繁星点缀,王也坐在黑暗中,影子在他面前显现出来,“我说你今天奶茶也不给我买,还不理我,头也不回的就走了,信不信我下次不理你了”那股很熟悉的声音再度响起。

 

    “你到底是谁?你怎么会在我家里?”

 

    “我不是跟你介绍过了吗,我为什么在你家里?因为我要陪着你,你每天孤孤单单的不难受吗?”

 

     夜的寂静,王也摸索着去拿药吃,拿起床边已冷得不能再冷的水吞了进去。

 

     “你这样对你的身体不好”

 

     王也苦笑了几声,身体不好吗?无妨,我早就想摆脱这身体了。

 

     “害,你明天能陪我去游乐场吗?我从小就没去过,也没人陪我去。”诸葛青闷闷的说道

       王也答应了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游乐场,诸葛青很开心很开心,王也觉得他很像只狐狸,因为他笑的时候仿佛要将他的魂都勾走了,而且王也总觉得他有个狐狸尾巴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整个文章就是诸葛青其实并不存在,老王得了一种病,后期会很刀,前期很甜,或许诸葛青的一些想法也恰恰代表了老王内心的一些想法

评论(6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