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乐曲

新年小情侣会做的事

ooc预警

文笔渣

无脑小甜饼

 

    

 

 

【我见青山多妩媚,料青山见我应如是】

 

 第一个小片段:

     今天是范先生和蔡先生假戏真做的第n天了,说起来两个人第一次见面还是因为选秀节目,新年这一天,两个人瘫在沙发上,看着过往的照片。

 

     第一张照片是坤抱着一只小猫,“你怎么会有这张照片?”蔡徐坤有些不解

 

     “这可是我跟摄影组软磨硬泡了好久才拿到的,谁叫我哥这么可爱呢”范丞丞用调戏的语气说道。撒娇丞丞最香了

 

    “换…换一张”蔡徐坤害羞到结巴了。

 

    第二张是排位置的时候,因为哥哥恐高,所以范丞丞抱哥哥的时候悄悄的在耳边说了句别怕,有我”,当时因为这件事还有许多cpf垂直入坑,不得不说这些cpf真有眼光,搞到真的了。

 

    第三张照片是vrey good的时候,哥哥骗丞丞,“哥哥,你怀念那个时候吗?”

 

    蔡徐坤想了一下,“挺怀念的,后悔没早点碰到丞丞”说着捏了捏丞丞的脸。“当初就哥哥对我最好了,他们都说我胖,就哥哥说我是长身体,让我不要过度减肥,嘿嘿嘿”说完往蔡徐坤的身上蹭了蹭。

 

    下一张照片是坤坐在丞丞身上,两个人都很开心的笑着,其实这个时候丞丞和坤两个人就互相喜欢了,只不过双方都不知道而已。

 

    “不看了,不看了,我要看哥哥。”范丞丞撒娇着说。

 

    “好好好”蔡徐坤宠溺的说,对于这个小朋友还能怎么办呢?当然是宠着,谁叫自己喜欢他呢。

 

     “那哥哥能不能答应我多见面,我看那群小姑娘,天天等我们同台见面,作为正主,我们应该学会主动创造糖点了!!!”

 

     “要不你什么时候上一下跑男吧,我们到时候多互动,不过你可不能暴露了哦。”

 

 

 

 

第二个小片段:

 

    “哥哥,你能帮我系一下围兜吗?”范丞丞显然对背后系东西不太擅长,而且这可是哥哥送给他的衣服可不能弄脏了。

 

    “怎么了,丞丞?我帮你吧。”眼前的人眉眼含笑的给范丞丞系了一个蝴蝶结。

 

    关于做饭这件事,蔡徐坤可以说是一窍不通,只会做蛋炒饭,反倒是范丞丞一个185的山东人对于做菜可是独有心得。而且做出来的饺子可谓是绝妙,蔡徐坤是非常喜欢吃的。

 

    热乎乎的饭菜端上了饭桌,都是蔡徐坤喜欢吃的,眼前的人腮帮子早就被饭菜塞的满满的,简直就是给范丞丞的心脏上射了一箭,心跳鼓点,乱了和弦。两个人都是在对方面前才是最放松的

 

    范丞丞悄悄趁蔡徐坤没注意,从后面拿出了泡芙,眼前人两眼放光,就像嗷嗷待哺的小猫,可谓是可爱极了。到底有多可爱,我们不得而知,不然山东醋王返程会吃醋的

 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一些碎碎念:新的一年,希望31能同台,虽然知道两个人私底下肯定很好,但还是有私心希望他们能在银幕面前一起露面的,新的一年还是希望他们永远热恋,小情侣一定要在一起开开心心的,如果可以的话能多撒一点糖,我不介意被甜死的,今年小情侣都在广东过年吧。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